闻眠

他眼前十里年光,不过是一场另类的死生契阔
全职周喻党
杂食
长弧
专注HE一百年
建议天天催更↑↑

【周喻】陪伴

/7/
门啪地一声关上,整个楼道又陷入一片黑暗中。

周泽楷眨了下眼睛,似乎仍有点不明所以。他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己好心去帮忙结果却得到的只是冷淡的回复。

慢慢地,心坠入谷底,绝望渐渐吞噬了他。

他呆坐片刻,起身摇摇晃晃地走出楼道。眼睛还没有完全适应光明,不断有不成像的片段映在眼帘上。

突然,有人半拦住他。

周泽楷抬头,是江波涛。

他这才恍然自己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观赛席。

江波涛把手中的矿泉水分给他一瓶,然后打开自己的那份一言不发地全部喝完。

“全明星……?”周泽楷手指在瓶盖上绕了一圈,很小声地问。

“已经到选手上台抽取观众比赛了,”江波涛半开玩笑地说,“哎我也想像你那样躲出去逃掉前面冗长的开场白。”
周泽楷低下头礼貌地笑笑,随着自家副队走回轮回观赛席。

他坐下之前,还是忍不住扭头看向蓝雨那边。只看了短短一眼就浅尝辄止地继续看着台上的比赛。

其实蓝雨轮回隔得挺远,根本看不清什么。但周泽楷还是想要看一眼,只是想确认下,他是不是已经回到蓝雨那边去了。

周泽楷半撑着头,尽管脸上看不出来什么,然而他内心却心不在焉地想着刚刚发生的事。

前辈……会不会误解了?

喻文州其实也没完全误解,但是周泽楷想做的事仅仅是帮他从人群中逃出来。只能说喻文州心思太细腻了。

而坐在周泽楷身边的江波涛却也没有表面上的平静,他当时折回去看到了周泽楷把喻文州一把拉出人群的那幕,顿时内心波涛汹涌。

如果没有上次那场聚餐还有周泽楷突然跑到什么寺庙去见喻文州,那么他可能只认为出于友情……很明显,现在这个情况不大一样。

江波涛若有所思地看了眼周泽楷,又去看蓝雨那边的喻文州——当然看不清。

喻文州此时也有点心不在焉,他一边应付着和黄少天说话,一边不受控制地去想刚才。

也没什么好想的,只是别的战队的人出于善意帮了他一把。

或许还有点别的什么,但是喻文州不愿意深思下去。

然而哪壶不开提哪壶,黄少天很适时地话题一转:“队长!刚才周泽楷怎么把你拉出去了?他没对你做什么吧?!我说他也太不仗义了,好歹把我们一起带出去
啊!”

喻文州语塞,只能笑着揉了把他的头发:“哦,他只是来帮忙啊。”

语气勉强得他自己都听不下去。

<<<

周泽楷终于回神时,全明星也达到了整个安排的最高潮。
主持人很是激情澎湃地大声嘶吼:“本次全明星周末还增加了一个项目!也是我们网友投票投出来的人气最高的小游戏!当然,这对于我们的职业选手是完全保密的!”

所有在场的职业选手都不由得屏住呼吸或者面面相觑。四大心脏交换了个眼神,已经暗暗确认,确实是完全保密的。因为所有人都一脸迷茫。他们忽然有个不好的预感。

谁知道这没下限的荣耀职业联盟会做出什么?!

“其实也很简单。只是操纵自己的角色来场双人交际舞比赛。”

现场所有人都惊呼出声。粉丝们是兴奋地叫出来,职业选手们则是惊恐地叫出来。

“我们现场会进行随机匹配,匹配到的选手不仅会明天一起比赛,而且今晚还会住在一个房间!”主持人眨眨眼,“祝你们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!”

大屏幕已经开始滚动播出匹配的选手。

而职业选手们也议论纷纷。

“我打赌举办方把自己也玩进去了!”楚云秀叹息。

“啧啧,还要睡一个房间啊,那要是小周和黄少天在一起那可是完了。还好不是观众投票谁和谁一组。”叶修微笑着说。

“双人,交际舞。我以为你们的关注点会在谁跳男步!”苏沐橙提出了一个严肃的问题。

固然,像女选手已经没得挑了,只能跳女步。可是在场多的是男选手啊!

正吵闹时,大屏幕滚动的速度渐渐慢下来,最后一个个缓缓定格。

所有人都安静下来,看着自己的名字闪现出来。

叶修,黄少天。

王杰希,江波涛。

楚云秀,苏沐橙。

……

而最后一对赫然是——

周泽楷,喻文州。

<<

匆匆忙忙的一更√细节稍后再改。

卡文了orz如果有BUG欢迎提出。

这里萌新玖阑√打滚求长评求粉√

经常失踪人口↑↑↑

这周应该还有一更√

嗯快九点去投票了⊙▽⊙叶神加油!

*本章大量私设!!!要相信这是HE!!

评论
热度(15)
© 闻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