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眠

他眼前十里年光,不过是一场另类的死生契阔
全职周喻党
杂食
长弧
专注HE一百年
建议天天催更↑↑

【周喻】陪伴

接/7/

啧。周泽楷在心里略带嘲讽地笑了。

这个分组还真是……来的及时啊。

他侧过脸去看喻文州,喻文州略略错开了些,依旧是不太在意的样子。

还真的就是喻文州,那个总是微笑着,很少展露出自己真实情绪的喻文州。

江波涛神情复杂地瞥了眼周泽楷,一看见他脸上“高深莫测”的表情,立刻就让自己刚才的想法烟消云散。

也许在那之前,他得先好好考虑十二点就得准时睡觉的问题。

毕竟他的室友可是张新杰。

还能不能好好闹通宵了?

<<<

如果不出意料,今晚除了闺密组所有人都会因为男女步(攻受)而大打出手。

周泽楷盯着黑暗中房间里唯一的一张床看了挺久。

喻文州明显也很是尴尬,他一边放下行李,一边摸索着开灯。

床确实挺大,可是……再大也只有一张。

喻文州简直哭笑不得,真不知联盟是存心还是无意的。刚刚被无意中表白,就要同床共枕?

周泽楷别开脸不去看喻文州,低着头拖着行李走进浴室。

匆匆忙忙地冲了个澡,周泽楷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开始严肃的思考这个晚上该怎么过。

然而等他出了浴室,只看见喻文州整个人陷在床的左半边,竟是已经睡着了。

周泽楷默然片刻,半蹲下身,一手拿了淋湿的热毛巾,一手撑住喻文州的脸,给他细致的擦。

手下的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睁开眼含糊不清地叫了句:

“小周……”周泽楷立刻停下来,估计他是因为灯太亮了,就摸索着关掉灯。

黑暗中,周泽楷清楚地听到身边那人平缓的呼吸声以及一句很小声很小声,好像不仔细听就会偷偷溜走的——

“晚安。”

于是枪王笑起来:“你也是。”

<<<

喻文州在一片静寂中惊醒。他侧过头去看床的右半边,有睡过的痕迹,可是没有人。

喻文州愣了整整三分钟才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。他大概,也许,好像,可能把轮回的队长弄丢了。

额发还有撮是湿的,还有温热的温度,表明真的有人拿着毛巾擦了他的脸,还有靠得近时,好像有暧昧的呼吸喷洒在耳廓,那也不是幻觉。

蓝雨队长思考良久,还是决定先打个电话。意料之中,电话打通了却没人接。

喻文州循着光亮,最后在沙发上翻出了周泽楷的手机。

他沉默半天,一把抓起外套,打算在轮回副队长发现什么不对之前赶紧出门找。

<<<

周泽楷当然没有故意玩失踪,他只是,嗯,半夜睡不着到酒店附近的沙滩上散步。

这座城市临海,风景倒是不错。

晚上的沙滩上没什么人,周泽楷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,慢慢地把半个身子都泡进水里。

海风很轻柔,浪花卷着泥沙拍在膝盖上,真的是很适合情侣窃窃私语的地方。

他低下头去看埋在沙子里挣扎着要爬出来的寄居蟹。然后漫不经心地用手指把它推到浅水区,看着它吐着水泡。

喻文州有喜欢的人——这他一直知道。那么自己还在怕什么呢,不是早就已经没有机会了吗?还是不甘心吧,那样喜欢的人,却——

周泽楷敏感地感觉到有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如果是个胆子稍微小点的女生,恐怕现在已经尖叫出声了。原来沙滩上也闹鬼?

他一把拉开那只手,然后往下一压。手的主人明显没料到周泽楷会有这样强烈的反应,措不及防地整个人摔到水里。

周泽楷也没想到那个人会一点防备都没有,尤其是当他对上一双漆黑的眼睛时,那种窘迫与尴尬更为剧烈。

“小周你怎么跑出来了?”喻文州躺在海里,看着天空问。

“睡不着。”还有,怕你睡不好。

周泽楷趁着黑暗仔细打量喻文州,哪怕只能看见一个朦朦胧胧的剪影。除了脸好像更加瘦削了,还是那个喻文州。

哪怕心里有再多的问题想问,也只会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平平淡淡地随口一说。

“小周你怎么——哎我只是想过来看看。”喻文州促狭地打趣道。而周泽楷却顺着他的视线看到喻文州几乎全湿掉的衣服。

他沉默片刻,很明显地曲解了喻文州的意思:“我的也湿了。”所以,没事,反正有我陪你。

周泽楷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喻文州的回复,扭头一看,喻文州居然又睡着了——在冰冷的海水里!

估计,真的,太累了吧。又要操心自家战队,还要上台去表演。

周泽楷盯着喻文州漂亮的睫毛在月光下淡淡地投影在脸上,还有眼眶下无法忽略的一抹青色。

他鬼使神差般地凑过去,慢慢地亲在眼皮上,然后迅速移开。

轮回队长的耳朵从耳垂开始以清晰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。

他抱住膝盖坐在海里,莫名地想笑,却又及时咬住下唇没有笑出来。

两大战队队长半夜夜游还发神经似的泡在海水里,绝对可以上电竞之家头条了。

周泽楷侧过头,偷偷地瞥眼喻文州。

喻文州把身子蜷缩得更紧些,几乎是半梦半醒地开口。

“我只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“找到了就好。”

<<<<

这里玖阑√打滚求长评求粉√

好开心!!!去漫展买到了周喻的画本!!!

还和花轮大大说了话!!虽然就一句QwQ

评论
热度(17)
© 闻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