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眠

他眼前十里年光,不过是一场另类的死生契阔
全职周喻党
杂食
长弧
专注HE一百年
建议天天催更↑↑

【周喻】陪伴

接/3/
周泽楷心里有点苦涩,就好像他一直小心珍藏的果实被别人摘走了。也好像同一战线的队友忽地就背叛了。

怎么突然就有喜欢的人了呢。

都没听他说起过。

心口有点闷闷的,不大开心。

他悄悄摸上QQ,果然职业选手群里已经炸开来了。

因为是夏休期,所以所有职业选手基本都在线,不一会就99+了。

消息刷得太快,周泽楷全部设成已读再慢慢翻看。

一堆烧烧烧。一会儿就刷到50多楼了。

[夜雨声烦]:我的天队长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我都不知道队长你快告诉我是谁!!

[沐雨橙风]:我一看微博上你们都没转发就知道你们全在QQ上。我是应该烧烧烧还是祝99呢?

[百花缭乱]:当然烧烧烧!谁有护目镜!

……

[一叶之秋]:啧,正主都不出来回话啊,看来还没追到?

[夜雨声烦]:队长说还没开始追不是没追到!!我们队长怎么可能追不到!你们别刷了他正和我逛B市呢!下午队长说打算去寺庙看看。有人要来吗?

周泽楷的手指一顿,慢慢删掉已经打好的语句。他想问,是谁?

[石不转]:一拿到冠军就到微草的地盘去炫耀了啊……

[王不留行]:哦?请吃饭吗?

[索克萨尔]:请下午茶^^。只是因为飞机是晚上的,早上做完采访还有点空罢了。@石不转  [图片]

配图是一座颇具古风意味的寺庙。

周泽楷猛地站起来。

他认识这个寺庙。

州鱼曾经告诉他他很想去。

那时候洲渔回复我陪你吧。

可是现在州鱼终于得偿所愿,身边陪的却不是他。

>>>>>>>>>

周泽楷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已经在B市了。

现在正是下午两点,太阳毒辣,路上的行人纷纷都打起遮阳伞。

周泽楷问了几个路人才知道这寺庙在当地挺有名,因为很灵。

其实他也不知道他因为喻文州一句话就跑来B市是为了什么。

他很想问喻文州那个人是谁,却也不敢说出口。

就像两年多前洲渔想问州鱼,你愿意吗?

他怕他如果问出口,能朋友都不能做。

可是洲渔是州鱼的朋友,而周泽楷连喻文州的朋友都不是。

只是对手罢了。

所以黄少天可以毫无顾忌地和喻文州嬉笑怒骂,但是他不能。

如果这寺庙真的灵验,那么就让他赌一把,赌他究竟会不会碰到喻文州。

其实概率挺小的,因为喻文州2小时前就在寺庙,现在应该早回去了。

但是,如果……?

周泽楷走上台阶,一步一步。

寺庙在山顶上,唯一能上去的方法只是走上去。

很长的一段路,却没有人陪他走。

大概是因为夏天天热,又因为路途遥远,路上根本看不到什么人。

周泽楷的心渐渐沉落,他怀着侥幸还把寺庙整个搜了一遍,连寺庙的小和尚都注意到他了,却还是没找到。

放弃吧。

好像有声音在耳边轻声说。

不。

周泽楷在台阶上坐下,撑住头,阖上眼。

就让自己陷入黑暗吧。

这时,有人在身后惊讶地问:“周泽楷?”

原来世上真的有如果。

>>>tbc>>>

我就卡这了【微笑】

可能会没看懂所以我解释下:

洲渔是小周的号,州鱼是喻队的号。

小周知道州鱼是喻队因为曾经听过他声音[这是伏笔]。

但是喻队不知道小周是洲渔。

嗯新人黑翎求扩列长评互粉

林敬言5.1生日快乐!

评论(3)
热度(18)
© 闻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