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眠

他眼前十里年光,不过是一场另类的死生契阔
全职周喻党
杂食
长弧
专注HE一百年
建议天天催更↑↑

【全职高手,多cp】百日日记本

百日日记本(伞修)

叶神的笔记本很薄,字迹凌乱,看来没认真写过几次。

不过本来嘛,写日记就不是他的风格。

Day.1

今天打游戏打到很晚,打完时沐橙和沐秋都已经睡了。走到沙发边一看,沐秋居然蜷成一团,被子也掉到沙发下去了。怪不得会感冒,下次一定要让沐橙好好管管他哥。

我还是帮他重新盖好被子,真是,还像个小孩子似的。

而且沐秋居然还说梦话,说什么没听清,明天要记得盘问他。啧,以前都没发现。

很晚了,睡了。

Day.2

沐秋生日。沐橙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蜡烛,因为没蛋糕只能简陋地许个愿。

我好奇地问他许了什么愿,但他死活不肯说。

严肃反思下是不是跟我学坏了?

Day.3

情人节。走在路上很多情侣,虐狗。

我对沐橙抱怨。她开玩笑说羡慕的话让我和沐秋凑一对呗。搞什么啊,怎么可能。

沐秋听见了竟然一本正经地回复沐橙好啊。

今天不是愚人节啊?!

不过讲真,沐秋这个人很好。特别好。真的。

Day.4

沐秋坚持陪我打游戏到凌晨,对我来说家常便饭了,但有点心疼他身体。

接到了嘉世邀请,就要进军职业联赛了。

曾经的梦想如今也实现了,马上可以去打比赛。和他一起。

多年努力终得回报,沐秋也很开心吧,只是没有表露出来。

有点喜欢他了。只是有点。

Day.5

沐秋出去散步很晚也没回来,担心。

等他回来提醒他以后别回来那么晚。

哎沐秋就是让人操心啊。

他一定会回来的……对吧?

>>>>>>>>>

叶神的日记就到这里,后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有再写下去。

翻到尾页,在很角落的地方写着一行小字。

到最后也没来得及告诉你。

我喜欢你。

>>>伞修篇完>>>

脑洞来源于喻黄吧的贴子,原楼主不萌浅爷。

就是关于cp间的日记,也不知道算不算段子。

欢迎点梗/cp。

明天叶神生日今天预热下。

小透明求粉qwq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闻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